青山撞入懷

嚎可爱鸭!!!!!!

長幺:


其实是我media课的一个story board作业
本是用的全英文,但我又一个个翻译成了中文
感谢我滴大佬舍友 @ICCCE 画,我负责脑洞和场景描述以及句子,我已经把他成功拉入巍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用最喜欢的cp做这个东西其实还有点压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大家见谅呀
因为在我的认知里,爱本无罪,只是人们给他套上了枷锁
爱的存在不是因为长相,性别,他人的眼光
而是两个真挚炽热的灵魂在茫茫人海中相遇,相识,然后坠入爱河
所以爱情啊
即使遍体鳞伤,也甘之如始

这个故事很短,希望你喜欢

评论(3)
热度(24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springggg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