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撞入懷

镇魂优酷下架了.

哭了,快回来吧,我们想你了。

波旁美少女:

不能看 不能说 不能闻 不能问 不要出声 不要说话.


社会的阴暗面不是渲染出来的,你所谓的封建迷信与信仰只有一墙之隔。
不对社会现实进行讽刺,不对社会现实有所描述,你追求真实的同时淡化一切暴力与血腥,但在面对战争与保家卫国的时候却一概不谈。

你认为世界非黑即白,不许模糊正邪界限。
你奉承传统道义,将除了男女爱情之外的情感全部排除在外。
追寻的平等与自由在网络的世界中被扭曲与邪化,将煽动的帽子肆意乱扣。
灵魂附体,轮回转世,三皇五帝,我们费尽心思去避开这一切换来的还是一纸空文。口口声声的传统文化只停留在'增广贤文',告诉我们要'在家由父,出嫁由夫'。
我甚至要小心翼翼地斟酌用词,为的是不将前程断送与屏蔽消息。
从来就没有所谓言论的自由,但我们至少想争取那么一点点,那么一点点不被删除的希望。
我们又为何要惧怕:我本无罪,何错之有?

飘零在互联网中的鱼多好捕获?它们不堪一击仿佛海中泡沫,连被冲上岸的机会都没有。

我争取的真的不是40集的视频,而是终有一天的百花齐放。

我多么希望我看到的只是表面,我也期望我看到的仅仅是表面。

我真的很伤心...连大结局都没这么伤心过,早点再回来吧.

评论
热度(129)
© springggg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