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撞入懷

排瓜の相性100问(76~100)

有OOC。完结篇。

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?
瓜:我希望他不要说话。
排:跟我表白什么的。
冥:难道不是深一点好喜欢什么的?
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?
瓜:……不敢看。
排:他这样的表情。
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?
瓜:不可以。
排:不可以。
冥:嗯,我也觉得不可以【。
79您对SM有兴趣吗?
瓜:没有。
排:还是不要了,听说会受伤?
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,您会?
瓜:不是挺正常的……
排:不怎么办,等他不生我气了再来嘛。
冥:你怎么知道他一定在生你的气?
81 您对强奸怎麽看?
瓜:禽兽不如的行为。
排:反正我不会去做。
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?
瓜:他总是不让我射……
排:不是怕你身体受不住嘛。
冥:(鼻血ING)那女神呢?
排:他总是说受不了,我心疼他又想要……
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,最令您觉得兴奋、焦虑的场所是?
瓜:在宾馆,胖子在外面敲门叫我们出去吃饭。
胖爷:怪不得你们俩老不开门……
排:演唱会后台,我没想到他会来,然后就没控制住。
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?
瓜:没有。
排:很少,但是我控制不住,就算他不……咳。
85 那时攻方的表情?
瓜:都说了没有!
排:我应该很兴奋。
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?
瓜:没有。
排:绝对没有。
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?
冥:我可以无视这一问。
88 对您来说,「作为H对象」的理想是?
排:他。
冥:女神好撩!
瓜:没有理想!(超气)
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?
排:当然。
瓜:……拒绝回答。
冥:(小声)其实你就是傲娇了。
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?
排:没有。
瓜:估计是没有吧。
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?
瓜:不知道,二十多岁吧。
排:和他认识得第十三个月零九天。
冥:这么详细?
排:(笑)嗯。
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?
瓜:是。
排:是。
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?
瓜:不喜欢。
排:(笑)被他的话哪里都好。
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?
瓜:都说了不喜欢了!
排:耳朵。
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?
排:跟他表白?他会特别敏感。
瓜:我怎么知道!
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?
瓜:什么时候结束……
排:他好可爱什么的。
冥:女神您OOC了……
97 一晚H的次数是?
排:看他吧,他受不了了就会停。
瓜:没数过。
98 H的时候,衣服是您自己脱,还是对方帮忙脱呢?
瓜:……他。
冥:瓜瓜难得坦诚了一回【。
排:我。
99 对您而言H是?
排:表达爱的方式。
瓜:一件挺正常的事情?
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
排:爱你。
瓜:我也……唔——
冥:哈哈哈好的,大家都很圆满啊。(开心)希望你们可以一直甜蜜下去。
END

完结了,谢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。爱你们。
有错漏还请批评指正。

评论(2)
热度(32)
© springggg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