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撞入懷

【北冥の睡前故事】Night 3

CP:三日月宗近x鹤丸国永
音乐家三日月x歌手鹤,ooc
一个无意义的短打,日常意识流失败(1/1)

三日月小提琴拉得好,但是鹤丸不知道他钢琴也能弹得这样好。
彼时一个静谧的夜,月光正好,像是阿忒弥斯精心裁好的锦缎。鹤丸趴在地上写歌,咬着笔头无甚灵感绞尽脑汁。三日月提议弹奏一曲,帮他找找灵感。
鹤丸立刻坐直了身体,“哦呀,三日月先生居然会弹钢琴呢。真是吓到我了。”
三日月弹出一串无意义的半音阶,“嗯。”

哀哀戚戚的起调,月光漫进屋子。他像月光里的神祇。是冥想的柔情。
降D大调。温柔的水波。深渊间的一朵花。
斩钉截铁。神执起长刀,惩罚爱情里背叛的罪人。

鹤丸眼神空茫。思绪像一只纯白的鹤,在月光下起舞。
“唔,好听。是什么曲子?”
三日月合上琴盖,“贝多芬的升C小调钢琴奏鸣曲。不过我更喜欢称它为,”他把鹤丸从地上拎起来,“月光曲。”
“……谢谢。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。”
三日月没有再打扰他,悄悄关上乐室的门。鹤丸就着月光,为他的心上人谱了一曲与众不同的歌。

鹤丸的演唱会很快就到了。他秉承了一贯的作风,几首POP让场内瞬间升温。
“请各位安静。我有话想说。”
他换了一件纯白的衬衫。像鹤一样纯洁的颜色。他穿白色也这样好看。
“今天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的第六年。”他不顾场下的喧哗和粉丝的震惊,“我要献上一首为他写的歌。这首歌很特别,是他给我的灵感。本来想现场钢琴伴奏,但是既然——”
他看见聚光灯下那人的身影。白色的西装,月光的皎洁。
场下粉丝一片惊呼,“三日月先生?”
他优雅地鞠一躬,“多谢。鹤丸先生,请开始吧。”

月光曲熟悉的前奏响起。月光照耀下白鹤翩翩起舞。
一片寂静。鹤丸第一次和三日月合作。此刻静得世界只剩下他们,和月色下八重樱绽开的细微声响。

一曲毕。三日月踩着月光走来。他像神明,周围的一切不过都是衬托他的背景罢了。
“谢谢你写给我的歌。”他缓缓单膝触地,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盒子。鹤丸不可置信地看见里面闪闪发光的小物件。那是——
“鹤丸先生,我们结婚吧。”
他的眼睛里有一轮浅月。只一眼,就让人赔上了一生。
“……好。”
END
他们太好了,写不出万分之一。
不好意思打tag的渣文,害怕。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评论
热度(12)
© springggg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