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山撞入懷

审神者语音设定——北冥先生

是我自己!这个超好玩
我没有那么萌萌哒,但是一样的爱吃以及物理化学(。

种类:胁差
稀有度:二花
刀纹:吃得巨胖的鲲(
刀派:无


自我介绍:我是北冥桑。……啊,别看是理科生,其实是女孩子呢。而且超——爱吃甜食!请多指教!

登录(读取中):抛物线的解析式是——诶?
登录(读取完毕):诶——开始了吗?
登录(开始游戏):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!
入手:嗨——!我是北冥桑!是胁差喔!如果没有零食和化学实验,我不会跟你走的哦?
本丸:请帮我把演算纸递过来——拜托。
哦哦——酒精灯正在燃烧!
呃……稍等。请让我将试管刷洗完毕。
本丸(放置):悠闲的时间就该研究复杂电路啊!
本丸(负伤):还是有点疼的……请帮我把乙醚拿来,谢谢啦。
……美食治愈人心。
结成(入替):哟!大家,请多指教。
结成(队长):诶?真的可以吗?我只会待在实验室里耶……
装备:成分是……呃。
可以吃的嘛?
金灿灿的呢!
出阵:请帮我装满饼干……对的,请和演算纸放在一起。
资源发现:看起来并不好吃,还是拿回去吧。
BOSS到达:哟!面对强硫酸吧!
索敌:理科生的思维,就是要万无一失啊。
开战(出阵):原来我也渴望着鲜血啊……
开战(演练):小心了,我可控制不住特斯拉线圈。
攻击:浓硫酸还是氯气呢?请你自己选吧。
斩!
会心一击:哟!尝尝王水的味道!
轻伤:呃……
请把包里的镇痛剂递给我……
中伤/重伤:被……被盯上了!
真剑必杀:我可不是……需要保护的废物!
单挑:呃……略有些害怕。还是计算一下最佳应对方式。
胜利MVP:谢、谢谢!可以奖励一颗牛奶糖吗!
升特:哇!变强了!好像可以多吃下一碗饭!
任务(完成):好了好了,手帐上除了公式还会有打了勾的任务呢。
内番(马当番):马也可以成为我的试验品吗?
内番(马当番终了):它……它踢我!
内番(畑当番):转基因水稻会不会好些呢?
内番(畑当番终了):好热……还是待在实验室里好些啊。
内番(比试):又有强大的对手了啊!可以提升自己!
内番(比试终了):好累……好饿……
远征:可以带回甜点吗?
远征归还:呃……吃得有些多了。
远征归还(近侍):啊!有没有为我带来新的分液漏斗呢!
锻刀:拜托!赐我一位实验室同伴!
刀装:比物理实验难多了啊……
手入(轻伤以下):我自己可以的。劳驾,帮我从实验室拿来过氧化氢。
手入(中伤以上):疼……手入完可以吃零食吗?
链结:咦?比化学反应还奇妙!
战绩:哇!我以为自己只会吃吃吃……
万屋:数学天赋在面对零食时都消失殆尽……
破坏:就像能量转换……相信我,我不会消失,只会以另一种形式存在……再见了哦。

评论
热度(5)
© springggggdays | Powered by LOFTER